商学系2015年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
2016-05-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0924)号文件精神,依照合同书约定,商学系2015年立项的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30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达到结题验收时间,为保证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开展,我系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工作小组”,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428日,在商学系创新创业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我系在新安学堂206207成功开展了结题验收工作。经评委公平公正评定打分,现将此次答辩成绩予以公示。请见附件。

公示时间:53-55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商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3831606

商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53日星期二

附件:商学系2015年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成绩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