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心理健康协会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6-06-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近都门多送别,长条折尽减春风。6月17日上午,校区心理健康协会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欢送会邀请了往届心协指导老师汪媛媛老师和谢宇老师及心协首届成员16届毕业生朱胤斐、韩旭东和周杰威学长,现任指导老师章翠娟老师及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欢送会由会长陈瑞主持。

活动伊始,由本届会长陈瑞致辞,陈瑞会长依次介绍了参会人员,对学长学姐们在协会创始时期所付出的艰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毕业学长送上真挚的祝福。然后,各位毕业学长依次发言,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对心协以后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望。历届指导老师也对心协首届成员16届毕业生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对毕业生们今后的生活提出了建议并表达祝福。接着,本届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向学长学姐们送出了极具意义的纪念品——T恤绘画大赛的获胜作品,获胜T恤的作者用自己的优秀作品对毕业学长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此外,这些作品也凝聚了心协成员们昔日组织活动的汗水,希望学长学姐们永远记得他们曾经在心协经历的美好时光。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参加欢送会的所有成员们在校门前集体合影,共同纪念学长学姐们在心协留下的印迹。扬帆吧!2012级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即将从大学的港口驶向社会的汪洋大海,当你们前行时,不要忘了回头看看你们曾经待过的港口,不要忘了你们曾经属于这港口中的一个大家庭——心协。(心理健康协会  柳杨青/文  袁伟峰 潘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