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心理健康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1-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我校商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部于11月12日开始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共历时两周,分为两个部分:“写给未来的信”活动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11月16日晚上8点,“写给未来的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志愿服务部干事进班宣传并发放信纸,隔天回收并保存信纸等环节构成。这不仅仅是为接下来的竞赛活动做宣传,更是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未来人生做出期许的机会。

11月25日晚上7点,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于新安112、新安113教室同时举行。本次竞赛活动共有25只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有8只队伍成功进入决赛。知识竞赛决赛于26日晚七点在新安112隆重举行,决赛分为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各队进行单选题、主观题、抢答题及最后的颁奖五个环节。此次比赛邀请了基础部老师祁高飞等人担任评委。经过选手的激烈对决和评委的认真点评,二号代表队力压群雄最终荣获一等奖。比赛最后,各位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并和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心理基础。

                                                                                                            (储云/文 曾绍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