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一小组开展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3-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325日晚,信息工程系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一小组在新安328教室开展了以“正确认识改革发展新形势,明确自身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小组讨论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围绕着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科学的回答了当代中国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并鲜明提出了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重要方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是当代大学生,大家积极畅谈自己的想法,互相讨论学习,为自己的以后做出了科学的规划,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勤奋学习,认真工作,脚踏实地,培养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争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讨论学习,各位学员对习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结合党课的课堂教学以及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更加注重自身作风建设,积极进取,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积极向党组织靠齐,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徐竹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