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15-1班清扫实验楼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3-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317日,为响应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献礼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土木工程15-1班的20名志愿者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综合实验楼(二)的实验室,帮助老师打扫卫生。很快大家就熟络了工作内容,分为两批,去往不同的实验室。一些人拿着抹布擦桌子,擦窗台以及仪器;还有些人跑来跑去的扫地,拖地,大家不亦乐乎的忙着。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实验环境,共同打造和谐优美的实验室。

从一楼到二楼,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由于在开始之前进行了任务的分工,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劳动效率大大提升,没人抱怨,没人感到辛苦,满满的都是服务的快乐。

不知不觉中,志愿服务活动就要结束了,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的了解,也加深了他们对志愿者的真正意义的了解,并且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从而让他们在以后的志愿者活动中都能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去服务,去锻炼,去实现,真正展现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王凯迪/图,贾淋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