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飞扬的青春,温暖人心的服务----建工青协为运动会做好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5-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12日至13日中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依照计划举行了第五届运动会。13日,此次运动会在正午灿烂的阳光下完美闭幕。在此期间,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安排近160位志愿者积极协助运动会的开展,人均志愿时长达到了2小时

5月12日,本次校运会虽因天气原因暂时延误,但是运动员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暴风骤雨而受到丝毫负面影响,反而愈战愈勇。虽然结果并非特别优异,但是建工健儿们朝气蓬勃的风貌、团结一致的精神、勇往直前的精神却更加值得大家的肯定。

而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本次从建筑工程系各个班级招募的志愿者也同样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优良的志愿精神。本次运动会,建工青协提前安排了两位志愿者陪同一名运动员,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持续收听广播随时掌握运动赛程以及晋级情况、在比赛前及时将运动员带到检录处进行检录,防止运动员漏检。在运动员比赛过程中为运动员保管衣物财物,在比赛后为运动员送水。当运动员发生紧急情况时立刻通知大本营及时送往医院。

志愿者们与运动员们同甘共苦遇风雨不受阻逢烈日不退缩,与此同时在大本营有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准备的矿泉水、姜汤等饮水,大家积极应对建工健儿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复杂易乱的工作做得井然有序不抱怨不懈怠成功完成此次校运会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我们的建工梦贡献出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在此对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每一位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表彰他们的积极热情,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也祝愿建筑工程系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赵梦萧/文  建工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