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发展对象班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系发展对象班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

     48日,机械工程系发展对象班成员于敬亭207教室成功召开了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组长田润泽同学主持,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和班主任杨风云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润泽同学回顾了上节党课的内容——“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随后,会议进入学员自由讨论环节。本次讨论的主题是“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学员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依次上台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理解。杜乐顶同学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首先要知道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只有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才能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刘志福同学也说道,我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是更多更好地了解党的各方面知识。随后,田润泽同学总结了今天大家讨论中都谈到的几点共识。

此次会议不但表现出同学们对党的热忱之心,更彰显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

  

(机械工程系 田润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