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青年志愿者赴金坝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校区青年志愿者赴金坝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中小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呼吁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控工作,519日下午,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22名志愿者前往金坝小学,给金坝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结核病预防知识科普课。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六组,分别在金坝小学三、四年级的六个班级开展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伊始,志愿者播放了三个结核病防治宣传视频,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幻灯片、发放宣传册、结核病知识问答等形式,对金坝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直观、生动、形象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整个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和志愿者们积极互动,活动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金坝小学的同学们的结核病知识,让他们了解了结核病的症状、预防和治疗,也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对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控工作的氛围具有重大意义。(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高峰、张凯黎/文 杜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