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参赛项目计划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4日晚上,第三届“互联网+“参赛项目计划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区提交参赛项目的团队、相关在研创新创业团队及有意愿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期培训会由国家人社部SIYB培训讲师,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创业培训师,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首批讲师,网络创业培训研究中心特聘讲师黄磊主讲。培训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设计为主线,从什么是项目计划书,为什么要撰写项目计划书讲起,尤其对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从十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大赛优秀项目必须具备的核心元素及项目计划书编写过程中要思考和避免的问题。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会,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主讲嘉宾与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并结合自身担任大赛评委的经验,就本届大赛评分规则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作为校区互联网+大赛赛前辅导培训及合宣•创客汇系列活动之一,让参赛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项目计划书撰写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后续校区还将从项目坐诊、项目路演PPT、答辩技巧等环节进行系统培训。

(王鉴颖/文 王圣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