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4班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月7日,星期三,机械工程16-4班在风雨操场组织“好书互赠,好言赠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詹草荧主持进行辅导员陈君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好,同学们带着准备好的课外书籍准时在操场集合。首先,同学们将课外书交于副班长,并围坐一圈,活动正式开始。接着,抽签随机赠书,拿到书后自愿朗读书上同学们所写的书评或寄语。其次,是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共三组游戏,“靠脸吃饭”、“我是谁猜猜猜”、“转圈射门”,三组游戏同学们均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在欢笑声中拉近了互相之间的关系。最后,颁奖。每个游戏的优胜者和参与者均可得到相应奖品奖励,另外最活跃同学奖由周阳同学获得。活动结束,拍照留念,班委留下收拾草坪垃圾。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劳逸结合,增进感情。另外,以赠书为出发点,也是想提醒同学们展卷有益,多多益善。

 

机械工程系 张鑫琬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