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赴广德社会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龙武电子商务公司开展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更加全面的调研农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信息工程系赴广德社会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龙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采访活动。

龙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的粮油特产电子商务方向,非常符合我们此次调研的主题。采访中,公司创始人李总认为互联网只是一种销售工具,互联网打通了信息封锁,拓展销售渠道。在公司创立之初,李总发挥传统农业龙头企业的优势,推动传统企业向互联网发展,打造互联网农产品品牌,带动农产品销售。李总在采访中提到,即使是搞互联网经济,也仍需遵守市场经济的基本规则。他认为在发展中,最大的阻碍还是缺乏人才,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导致电商行业一直缺少迅速发展的契机。也希望我们大学生可以加入到这些团队中,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对安徽互联网+农业做出自身的贡献。

宣城的农业电子商务仍在起步阶段,李总认为还是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但同时,他觉得电商企业的能力是有限的,希望物流效率能更高,政府的政策工作能更加细致,不仅是企业家,农民也应该接受这方面知识的引导。

在整个采访中,李总十分热情也十分有耐心地回答了我们的每一个问题,让我们每个人都有所体会,对此次采访的主题“互联网+农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文/周增路 李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