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研究生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1日上午,宣城校区2015、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宣城校区在合肥校区学习的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参加学校党校第58期学习的党员班学员、发展对象班学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安徽文明史陈列。安徽文明史陈列以时间为线,分为史前时期的安徽、夏商周时期的安徽、汉魏晋时期的安徽、隋唐宋元时期的安徽、明清时期的安徽五大部分。珍贵的古代文物、现代化的媒体设备、讲解员精彩的介绍,安徽文明史陈列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安徽的历史文明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徽文化的源远流长和独特魅力。

正如党的十九大报告所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了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署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