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赴宣城市规划馆志愿服务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随着新年钟声响起,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1月6、7日双休日内组织了环境17-1和环境16-1每班各两名同学赴宣城市规划馆展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建工系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之一的宣城市规划馆志愿服务活动也落下帷幕

纵观这半学期的规划馆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截至到2017年12月17日,建工系每周固定的向该基地派遣志愿者人次达34人次,累计总时长256小时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的重要思想方针,建工青协每一次活动前都要精心策划与筹备,与规划馆相应负责人进行对接联系,确保每位志愿者都能乐乐陶陶的做志愿活动,让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每次招募志愿者都使新一批志愿者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有了一个更深层次了解,对志愿活动的意义有了自己的独特见解。这项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给建工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课外社会实践平台,同时也帮助各班级在课余之时能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体验“爱存于心,暖情予人”的奉献乐趣、助人乐趣,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更多人投身志愿者服务行列中,并且将志愿服务坚持做下去不要放弃,使大学生活得以凝练和升华。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永远秉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理念,努力将我系志愿活动开展好,共筑建工梦,传递正能量!


(志愿者组织维护现场秩序)

(志愿者为参观者讲解)

/张恩昱 图/张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