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322日晚,信息工程系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新安学堂21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寒假实践活动的主题是青春践悟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高扬,2017级辅导员李新旺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张鹏飞同学主持,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各部门、各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黄婧同学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接着,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璐同学宣读了获奖名单,崔健老师、张沙沙老师、高扬老师、李新旺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崔健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告诉同学们实践和认知的关系,劝诫信息学子处于信息时代,应该更好的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十九大精神,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知识武装自己,更好地投身于社会实践。

(文/严浦洲  图/刘范蟾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