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校区学子对人工智能的认识,激发对创新创意设计的兴趣,校区举办了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决赛于51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进入决赛的13支队伍的参赛作品在主题上充分契合了本次大赛“未来智能家居,你我共创共享”的主题并体现了各自独特的创新精神,经过各组成员的激烈答辩和四位评委老师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后,作品依人sofa智能沙发基于机器学习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窗户取得了一等奖的优秀成绩,“AIEC-风压式墙壁清洗机可变式智能家居单元体等四个作品荣获二等奖,等离子智能音箱、智能多感全自动窗户等七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围绕人工智能开展未来智能家居设计,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人工智能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

(赵旻靖、刘皓宇/文  赵旻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