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成功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宣城校区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以下三个环节,它们分别是观看心理电影《飞越疯人院》、宣城校区第一届心理剧本评选大赛和以“寻找未曾相识的他”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游戏活动。首先,系列活动以525日晚组织观看心理电影拉开帷幕,26号早上八点整,迎来了协会承办的宣城校区第一届心理剧本评选大赛,参赛选手通过视频拍摄,ppt展示,脱口秀等方式向我们全方位的展示了他们创作的心理剧本,心理指导老师章翠娟老师、心理健康协会外联部部长陈璎含和策划部部长陈洋担任评委;剧本展示期间,章老师细心的对每位参赛选手的展示进行点评,展示结束后,根据选手得分高低,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上午十点,在剧本大赛结束不久,“寻找未曾相识的ta”主题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五个板块,分别为故事接龙会、点睛一笔画、积木抽搭赛、音乐世界游、狼人杀斗站。本次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更好的融入到集体活动中,享受与他人交流带来的快乐,让大家通过不同的渠道和方式了解更多有用的心理知识,提高大家的人际交往能力。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顺利落下帷幕。此次系列心理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更好的认识了心理健康问题,了解并学习到了相关有用的心理知识,促进了他们全身心健康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心理健康协会一定会,以“提高校区同学心理健康”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我们一定会越办越好!

(王亚楠/文 马丽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