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五届优秀学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展现校区优秀学生“拼搏奋斗,筑梦青春”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个人的带头示范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61日下午,校区第五届优秀学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老师,报告团6名成员,2017级师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盛义保老师在致辞中希望各位同学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聆听各位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肩负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刻苦学习。

报告团成员从自强自立、党员示范、探究学习方法、竞赛、保研、寝室生活、和谐班级、创新创业训练、科研成果、实践育人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感悟,讲述平凡故事中不平凡的自己,充分展现了先进事迹的代表性、突出性。报告结束后,报告团成员还与在座学生进行了提问互动。

本届报告团的组建经过了长足准备与精心筹划,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各系及文法学院选拔出6名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传工作是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模块,可以更好地发挥教育引领作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文/施小平  图/施小平、刘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