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学习《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专题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719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学习《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文件精神。

    随后,陈发祥主任传达了校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有关精神。他指出,学校制定的整改方案是对教育部巡视工作的积极回应,也是学校党委高度政治责任感的体现,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校区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的良好契机。他强调,与会同志作为办公室的主要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有落实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有从自身做起的自觉性。他要求全体同志结合整改方案,对标对表逐项开展自查整改,全力将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升校区学生工作水平。

    与会同志结合参加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体会,逐个发表了对通知文件的学习感悟。会议还决定,将结合校区学生工作党总支和办公室的具体工作,从主要领导开始立即启动巡视整改工作,并逐级推进,保证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按时、高效地得到落实。(程萌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