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96日晚19:00,校区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经验交流会在敬亭101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明永,上一届优秀班主任助理王瑞伽、胡志远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

会议伊始,黄明永老师首先对在座的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表示感谢,强调班主任助理在开展工作时,要培养班级的良好学风、班风氛围,形成优秀的班集体,注重优秀集体的形成和维护。要做好新生班级表率,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弘扬正能量,让新生在进入大学后快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最后强调作为班主任助理应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追求自我实现、自我成长。两位上一届班主任助理分别从学习、竞赛活动、班级建设等方面和新生班主任助理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新生班主任助理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中收获颇丰,为将开启自己的班主任助理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宣城校区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结束。


李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