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政工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7日,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政工干部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校区全体政工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会上,陈发祥传达了学校和校区相关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审核评估相关日程安排,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城校区学生工作汇报材料》的内容,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和要求。陈发祥强调,全体政工干部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总方针,通过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单周三的业务工作学习以及学生党课辅导、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在全体师生中学习宣传审核评估知识,全方位地营造好“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作贡献”的良好校园氛围,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共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总结近年来学生工作成果,撰写“宣城校区学生工作汇报材料”;认真整理学生工作相关课程教学汇报材料;在学生工作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评估知识学习;并举行多场次的学生主题班会和座谈会,宣传迎评工作和评估知识;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全面落实迎评工作,积极营造迎评氛围。


(程萌萌/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