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党建组织员到学生工作党总支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搞好党建工作,11月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党建组织员彭景晶、魏新生在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的陪同下,到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陈发祥接待了调研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举行座谈,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盛义保,青年委员付彦林等参与了座谈会。

陈发祥汇报了学生工作党总支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党总支成立后,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后设立4个教工党支部,26个学生党支部,再通过给每个学生党支部配备兼职党建组织员,推进党总支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积极规划和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等工作来保障党建工作质量,目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听取汇报后,组织员彭景晶、魏新生就辅导员担任兼职党建组织员,总支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定于11月底再进行深入检查指导。  


(吴玉兰/文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