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2015级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专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916:00,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于新安220召开了2015级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专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201530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黄艳老师主持,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老师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首先,黄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其对广大同学的深远意义,使同学们认识到“我与母校共荣辱”这一理念,并对大家提出寝室讲卫生、课堂讲纪律、校内外讲文明等几点要求。

随后朱衍飞副主任做动员讲话,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校的创校历史,同时也与同学们一起展望未来。他强调我校现阶段的发展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且综合我校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我校有信心在新的时期加快发展速度,完成既定目标。他还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于我校和我们所有同学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情,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展现工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最后,黄艳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并说明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举止中的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迎接本次评估工作。


(郎艳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