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9月16号下午在行政楼301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张卫东同志主持,支部指导老师王鉴颖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四个部分组成。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张卫东同志介绍本科生第八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强调了对原支部优良传统进行传承发扬,并对新支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议第二项,梁宇轩同志进行转正答辩,支部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是否同意梁宇轩同志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三项,由组织委员孙文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第一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新成立的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也将逐渐步入正轨,相信我们能不断成长进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景佳/文 梅寒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