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119日下午三点整,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在新安201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此次答辩会有孙怡芳老师、全体拟发展对象和部分党员同志,其中由党支部指导老师孙怡芳老师、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组织委员陈琪同志、宣传委员余清洲同志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孙怡芳老师对答辩会进行情况说明。随后各位拟发展对象开始进行个人陈述,主要陈述自己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各方面的表现,评委们在听取拟发展对象的汇报之后,根据他们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给予相应的评价打分。

答辩会末,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就答辩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各位拟发展对象要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指出参加答辩的同学都是同学们中的优秀分子,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侯帅/文余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