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区委开展“书香寝室”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1420,在大学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书香寝室”创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大学生社区委员会、计算机与信息系、文法系、英语系学生会代表及答辩寝室成员。

“书香寝室”创建活动于20184月正式开始启动,近300名同学报名参与,创建期间社区委员会联合各系对参评寝室进行三次检查,涉及卫生、安全、学习等多个方面,评选出综合成绩最优的30个寝室参与最终的答辩环节,各参赛成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和视频形式对自己寝室做出总结展示。

最后,根据现场评委打分情况,结合前三次检查结果,得出最终成绩。本次“书香寝室”创建活动共评选出27个“书香寝室”。其中,一等“书香寝室”3个,二等“书香寝室”8个,三等“书香寝室”16个。“书香寝室”创建活动是推进学生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社区学习、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措施,丰富了大学生社区文化生活,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更好的营造一个“平安、健康、文明、书香”的社区文化氛围。


李东航/文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