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4点,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新安学堂101成功开展了党支部的民主评议会,本次民主评议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章天天主持,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李聪聪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党支部班级工作及个人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接下来支部委员们逐个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做了深刻总结,客观评价自己的得失,将会议推动到了高潮,剩余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成长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会上,本支部党员都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做了充分的阐述,让大家互相了解了对方,最后,由支部书记李聪聪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支部党员过去一年的成长予以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团结一心,让第七党支部变得更好。

作为党支部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民主评议会,增强了本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此次民主评议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文/余远建 图/章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