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2017级期末总结暨寒假离校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寒假离校的相关事项,110日上午9点,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期末总结暨寒假离校工作大会在敬亭学堂328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吕洁瑶主持,全体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期总结、考风考纪教育、寒假安全教育等事项开展。大会开始,吕老师从大学各阶段的任务入手,引导同学们从学习、人际交往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同时鼓励大家制定新年计划,通过作好计划安排更好地提升大学生活质量。其次,在考风考纪教育方面,为大家细数常见的考试作弊行为,要求同学们遵守考风考纪,严守底线,增强诚信考试的自觉性。在安全教育方面,结合网上热议的“仙女寝室”遭拆除事件案例,要求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并且特别强调了寒假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寒假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勤工助学等活动的同学要谨防非法传销组织和社会中介的各种陷阱。最后,对于放假前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清点事项作出相应安排。

本次大会通过总结回顾,激励同学们未来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并且通过考风考纪教育、安全教育等,增强了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闫伯英/文 闫伯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