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7-1班召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315日下午2点,物流管理17-1班于新安学堂325召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闫伯英主持,辅导员吕洁瑶老师出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之初,闫伯英同学先交代了本次班会的具体流程,并率先分享了自己的新学期目标。随后,由辅导员吕洁瑶老师致全体同学开学寄语,对上个学期同学们的表现作出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业,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接下来,周颖玲作为成绩优异同学代表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方法和经验、科技委员张修磊同学介绍了各类竞赛的具体情况。整场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在同学们的争相发言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及生活方式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鞭策同学们在新学期边积累边收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徐婧琪/文 徐婧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