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6-2班“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37日下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6-2班在新安学堂2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包军军主持。班主任闫兴周老师、辅导员陈君老师出席这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班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学习成绩方面上学期挂科同学较之前有了明显的减少,工作方面班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寝室卫生状况总体良好。之后,包军军提出了新学期展望,重点强调了学习及个人未来规划方面。学习上仍有许多同学存在学分短缺的情况,希望这些同学能够努力,尽快的通过补考、重修等方式补满学分。同时,本学期已经是大三下学期,同学们面临着找工作还是继续深造的选择,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大三下学期这个关键的时期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不断的提升自己。

随后,班主任闫兴周老师上台讲话。闫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放松,最后一学期仍十分重要。同学们应该要好好学习,继续努力。朝着自己的规划不断前进。同时,闫老师说,同学们在生活与选择方面也会遇到许多问题,也欢迎同学们与闫老师进行交流,闫老师也会尽力去帮助大家。

最后,导员陈君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陈君导员详细介绍了毕业学分的规定,要求并督促大家按照要求达到毕业要求,尤其是最近的辅修课程及创新学分方面,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其后,陈君导员也就同学们的选择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清晰的认识自己的基础上,制定符合自己的未来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并继续为之而努力。同学们应对未来有着充足的准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机械工程系 李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