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系经济学18-2班班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6-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618日下午,经济学18-2班于新安学堂209进行班委换届选举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张蓉主持,全体同学参与,经济与贸易系辅导员王青松监督并总结讲话。

本次班会目的在于选出新一届的班委成员,带领班级继续砥砺前行。本次班会由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同学们投票选出心仪的班委成员,并随机选出三位未参与竞选的同学计票、唱票。统票期间,团支书马晓星和班长冯欣怡对本学年度班委工作和班级事务做出汇报总结,同学们对本学年度班委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经过公开的选举统票,最终得出新一届班委名单:班长兼副团支书--冯欣怡、团支书兼副班长--张祥、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潘美澍、组织委员兼文体委员--丁章伟、实践委员兼科技委员--张蓉、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吴静波、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唐思佳。

选举结束后,系辅导员王青松老师对本班级大一学年的表现做了总结,指出班级存在的优点及不足,并给出一定的指导意见。希望新一届班委能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建设一个更优秀的经济二班!


(文/图朱瑞奇 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