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2018级、2020级各班级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小班辅导
发布时间:
2022-06-29
文章作者:
夏芬、俞媛/文 俞媛/图 成建/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物流管理20182020级各班级于5-6月份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小班辅导,活动由辅导员夏芬老师主讲。
  本次小班辅导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以“青春献礼”为重点,详细讲述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讲解+探讨”的模式,重点阐述了如何从三方面理解新时代,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精神要义。此外,同学们还围绕“如何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及考察实践,以看变化、听变化、说变化为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分享自己十年人生、讲述生活变化、叙说祖国发展,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小班辅导,大家感触颇多,表示要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踔厉奋发,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夏芬、俞媛/文 俞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