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2019级、2021级各班级小班辅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7-04
文章作者:
钱光亚/文 刘忠旺/图 成建/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16-628日,物流管理系2019级、2021级各班级先后于新安学堂303227等教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小班辅导,本次学习活动由辅导员钱光亚老师主持。

钱老师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从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党的理论创新成就的三个理论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十个明确”等内容。各班级研学小组提前研读材料、深入讨论,形成了理论学习成果并进行了分享汇报。

通过本次小班辅导,在学生中进一步深化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