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八届多媒体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25
文章作者:
王鉴颖、师志恒/文 刘佳伟/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19日晚6:30,校区第八届“智创未来”多媒体设计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的主题有“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吸引了各院系不同专业同学的广泛参与。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包括视频,程序,网页,演示文稿等,最终有十二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邀请了计算机与信息系副主任姜兆能老师,文法学院夏建圩老师,计算机与信息系姜烨老师,张延孔老师和董飞彪老师来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选手经过激烈的答辩后,由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团共同打分,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各位评委老师给优秀选手颁奖,至此,第八届“智创未来”多媒体设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校区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依托多媒体设计大赛的平台,发扬大学生的创新精神。

王鉴颖、师志恒/文   刘佳伟/图


校区第八届多媒体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