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宣誓仪式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文章作者:
王青松/文 席政昊/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行政楼221开展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青松、15新发展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王青松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国际歌》雄浑昂扬的旋律中起立肃穆。首先,王青松宣读了新发展党员人选名单随后新发展的15位党员面向党旗站立,举右手握拳,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下,15位新发展党员表达了他们昂然向上的斗志和忠诚于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由支部书记王青松为本次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通过本次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成功让新党员感受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自觉树立党员意识,坚定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支部书记王青松向所在党支部党员专题报告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个人学习体会

王青松/文  席政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