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文章作者:
王青松/文 综合/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敬亭学堂104教室开展了5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青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根据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吴靖琳、康佳琪、谢京宴、温莹等四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扎实开展思想理论学习、牢记党的教诲,常学常新,才能更好的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性

随后,王青松同志根据宣城校区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意见,开展“党员活动日”制度专题学习。 

王青松/文  综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