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六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文章作者:
机械工程系 梅启梦/文 曹迎、何观强/图 成建/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全体党员政治理论武装,64日下午,本科生第十三党支部在新安104组织了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梅启梦主持,支部纪检委员鹿彦奇、支部党员高煜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与。

支部纪检委员鹿彦奇以“学二十大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题带领大家重温党章,重点学习了二十大党章的主要特点和修改内容,加深了对二十大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以“树廉政风尚,做合格党员”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永不变色、永不变味、永不变质。

支部党员高煜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为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就建设教育强国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教育强国的核心诠释和使命要求。

随后,支部陆嘉浩、朱利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张宇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后进行了讨论发言,支部党员在会前还对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近期会议精神进行了自学,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内容。

本次活动践行了支部“逢会必学”的要求,及时学习、传达了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生党员也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增强了理论修养,加强了理论武装。

机械工程系 梅启梦/文 曹迎、何观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