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5
文章作者:
机械工程系 梅启梦/文 何观强/图 成建/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4日下午,本科生第十三党支部在新安10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梅启梦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梅启梦以“不负伟大时代 成就伟大梦想”为主题向与会党员授课,她结合自己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讲述了“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等内容,号召全体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课活动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党课内容展开讨论,与会党员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用理论学习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拼搏奋斗中开创美好未来。

 机械工程系 梅启梦/文 何观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