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校三地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07
文章作者:
邱韵、姚依凤/文 邱韵/图 付彦林/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526日上午,本科生第十党支部于行政楼221通过云端参会的方式,与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计二支部、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合作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暨两校三地党支部云端共建活动。

两校三地党支部就主题教育特色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本科生第十党支部党员代表姚依凤谈到,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英专学子,应怀揣“工业报国”的赤忱理想,发挥专业优势,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党员代表裴若涵、李梦瑶同学,就此次的主题教育分享了自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感想感悟,结合了自身实际、专业优势与特色,向大家交流了如何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进行青年化阐释,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加强了两校院系党支部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促进了两校院系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也为高校院系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开创了新的途径。本科生第十党支部成员表示,将作为学生党员继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邱韵、姚依凤/  邱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