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宣讲辅导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
文章作者:
徐君/文 徐超凡/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校区正处级组织员袁玉斌在新安104教室为本科生第十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宣讲辅导暨座谈会。

首先,袁玉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最后,袁玉斌听取了支部建设的情况汇报,与支部党员深入座谈交流。袁玉斌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并针对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作答解惑。指导基层党支部补短板、固底板、扬优势,强调要进一步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君/文  徐超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