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12
文章作者:
徐君/文 徐超凡/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本科生第十二党支部在新安10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主持人徐君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流程。随后刘希睿等9名同志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了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进步,表达了成为中共党员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9位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并表达了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接着,徐老师依次汇报了9名同志的预备期考察、政审、答辩等情况,并提出了支委会同意9名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当场计票唱票且宣读投票结果,9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徐君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此次大会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筑理想,牢记使命担当,当好新时代先锋,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君/文 徐超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