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赴基层党支部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文章作者:
王青松/文 彭格/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开展了处级领导干部赴基层党支部座谈会活动。联系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张军老师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王青松主持。

座谈会上,广大党员同志就学校基础建设、学生工作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尤其是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疑难向张军老师反应。张军老师认真记录并对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张军老师表示,座谈会旨在发现并解决师生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回应诉求,为广大师生提供各方面的便利和服务,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争做生活的有心人,为建设和谐美丽、宜居温馨的校园共同努力。

会后,支部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周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讲话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指明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的育人作用。党员杨鑫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自己见证在国家教育政策的帮助下,无数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学到了新知识、新本领,开创了美好的未来,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气氛热烈。

王青松/  彭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