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4
文章作者:
王薇/文 王薇/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送华老师在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从整体性和系统论的角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从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学以致用中建新功立新业四个方面展开。陈主任强调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强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他呼吁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最后,陈主任鼓励全体党员要善于思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和实践结合,把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在学以致用中建新功立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