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九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24
文章作者:
王鉴颖、代旭琳/文 朱鹏宇/图 符晓四/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18日,宣城校区第九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活动自报名以来,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共吸引了来自各院系两百多名同学参与,活动共分为团体赛海选、团体赛决赛和个人赛决赛三场比赛。

经过海选,共角逐出十二支队伍参加团体赛决赛,最终来自计算机与信息系我们说什么都队荣获一等奖;文法学院急也没用队海底小纵队我们说的都队荣获二等奖;文法学院诚信友善队、经济与贸易系到底对不对、城市建设工程系我们答的队和食品科学系蒙的都队荣获三等奖。

在激动人心的个人赛攻擂环节,当选手点亮属于自己的九宫格颜色,将它们连成一条线即可获胜,比赛过程生动有趣、气氛活跃。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较量后,最终来自计算机与信息系的魏新元同学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工大站神称号。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系联合主办。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团史、杭州亚运会和电子竞技相关基础知识,依托竞赛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王鉴颖、代旭琳/文  朱鹏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