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2·5”心理健康月之心灵解忧游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2
文章作者:
章翠娟/编辑 付彦林/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等十七部门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丰富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学生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决定举办“拥抱阳光,润心前行”心灵解忧游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121619:00-21:00

二、活动主题

拥抱阳光,润心前行

三、活动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

四、活动主办方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五、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场地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东、西大厅,现场设置多种心灵解忧游园会的项目,其中包括跳跃烦恼,宣泄折纸,心情反转等活动。参与者自愿选择并参与活动,依据相关规则获得印章,并凭借印章数量获得相应纪念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心灵解忧的小游戏,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发现、表达与发泄情绪,增强自己排解不良情绪的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将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贯穿于学习与生活之中,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师生可加QQ群进一步了解详情,群号:746462022

联系人:章翠娟    电话号码:0563-3831400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