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3
文章作者:
程玉风/编辑 付彦林/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26日(下周一)起,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恢复开放,中心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同时个体心理咨询方式由线上恢复为线下的面对面咨询,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心预约方式

预约形式:电话预约、当面预约

预约电话:3831066

预约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316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二、心理咨询须知

1.原则上请同学们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准时来访,如需要取消或调整,请提前告知心理中心。

2.单次咨询通常为50分钟,有些心理问题的解决需要多次咨询,具体频次根据实际情况由双方协商确定。

三、中心简介及服务内容

中心简介: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面向校区师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专门机构,现有专职心理教师4人。中心致力于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不断促进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中心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拥有各类功能室10余间,包括预约接待室、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室、放松反馈训练室、宣泄室、测量室等。

服务内容:如果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人际交往、自我意识、情绪与压力管理、恋爱心理、生涯规划等方面遇到困惑,欢迎预约个体心理咨询服务,我们会为你的隐私保密并提供真诚的帮助。心理中心教师愿做你最信赖的倾听者,做你心灵成长的陪伴者。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