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助理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01
文章作者:
程玉风/文 汪媛媛/图 付彦林/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28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助理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顺利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助理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他们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奠定基础。培训由程玉风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助理参加。

首先,程玉风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和实际操作阐明了中心助理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要求他们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做好预约登记、咨询接待、参观引导等工作。接着,程老师强调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指出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工作中常见突发问题的应对和处理,让学生助理深入了解了工作要点和技巧。最后,助理们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程老师针对这些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此次培训得到助理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认为培训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并表示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校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程玉风/文 汪媛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