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04
文章作者:
章翠娟/文 章翠娟/图 付彦林/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3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顺利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中心教师章翠娟主持会议,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体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提升各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骨干的工作素养,明确协会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上学期工作总结交流分享和本学期工作安排两部分。首先,章翠娟老师就2023年度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复盘,对心理健康协会的骨干们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打造品牌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取得更好的成就。接着,章老师就本学期“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提出规划和建议,鼓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推陈出新,以学生为中心,策划高品质心理实践项目。最后,章老师引领大家进入“头脑风暴、集思广益”环节,就后续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境和难处进行研讨,参会骨干纷纷建言献策,现场讨论热烈,会议收获颇丰。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既是总结反思,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积极推动了校区心理健康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明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学期的目标,提升了心理朋辈骨干的心理助人意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将秉承心理助人初心,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开启新的篇章。

章翠娟/文  章翠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