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她’”——女大学生人际关系提升团体辅导活动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作者:
汪媛媛/编辑 付彦林/审核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提升校区女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她们自我探索和人际沟通的能力,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现举办“遇见更好的‘她’”——女大学生人际关系提升团体辅导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遇见更好的‘她’”——女大学生人际关系提升

二、招募对象

校区全体女生,自由报名,20人左右。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4327日(第5周周三)下午1420--155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15团体辅导室

四、团体带领者

  汪媛媛,女,校区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注册助理心理师。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统一组织,有意愿参与此次团体心理辅导的女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线上报名表,报名后请注意及时关注短信通知提醒,并准时到场。

六、注意事项

1.尊重与包容:尊重每位分享的成员,不对观点进行评判,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以共同营造自由、开放、安全的讨论空间。

2.专注与互动:活动过程中无需记录笔记,只需专注和投入于活动中以及与伙伴的交流中,认真倾听。

3.保密与隐私:保护每一位团队成员的隐私,营造安全的分享氛围,可以让成员在团体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感受。在活动结束后不向他人分享团体内成员的相关内容。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4321